冰淇淋暴发户

老规矩。刷到哪对磕哪对。北极圈常驻嘉宾。

【鸣樱】初恋到底在说什么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初恋到底在说什么?”


  

  “它说的是...无疾而终。”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鸣人喜欢一个女孩子,这几乎是木叶人人皆知的事情,因为太过大张旗鼓、轰轰烈烈,以至于一鸣拉面的老板每一次都经历鸣人元气满满的单方面宣言,然后被他的初恋对象赏一个脑袋上的暴栗,但依旧笑出满口白牙,面颊上的狐须堆在一起随着嘴角的上扬一颤一颤:


  “樱酱!我们去约会吧!”


  我们去约会吧!虽然一次都没成功过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鸣人在木叶的大街小巷里四乱闯时,凯老师总会拍着卡卡西老师的肩膀单手叉腰中气十足地宣扬“这就是燃烧着的青春啊!”,而卡卡西老师耷拉着死鱼眼从怀里掏出《亲热天堂》漫不经心地翻到一页幽幽开口“嘛...是这样”。


  什么是初恋呢?

  大概是同青春挂钩的,一时的懵懂、一刹那的心动,然后就是漫长的追逐。


  

  如果问鸣人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小樱的,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毕竟在他还来不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无可自拔地喜欢上了。


  是爱欲吗?不是吧。作为自来也的学生,他看到过很多波涛汹涌、大风大浪,但每当鸣人偷偷地、悄悄地瞟向一眼小樱泛红的面颊,他也跟着一并傻兮兮地笑,心里暗戳戳地想:

  一定要和樱酱约会,如果还能再牵她的手那就真是太好了!


  

  初恋是笨蛋的、是热血的。

  是不知悔改的。


  

  鸣人带着自己的热血,挡在了春野樱的身前。他迈开腿,背着吊车尾的枷锁,在春野樱所向往的路上迈开腿狂奔,奔跑的途中展开双臂高举着挥舞,时不时回头张望、大声地呼唤:“樱酱!!快看快看!!”


  初恋到底在说什么呢?初恋在说:

  “笨蛋!”


  

  春野樱觉得鸣人是个笨蛋,几乎每天都在一鸣拉面上黏着自己的眼睛、向往着凝视着里面的氤氲热气,然后笑弯了一双眼、露出了满口白牙、狐须轻颤:

  “樱酱!我们去约会吧!”

  开什么玩笑?小樱往他的怀里怼了一手肘,没好气地闷声说:“拉面拉面,天天拉面,你怎么不成拉面。”

  他捂着胸口、摸着后脑勺讪笑,被粉头发的女孩扯着胳膊拎回宿舍,看她一边嫌弃一边收整好他堆满东西的床、有些时间没写的衣服、冷掉的厨房。小樱正在翻炒蔬菜时看见鸣人趴在餐桌上,蔚蓝的两眼一动不动地凝视她,像呆瓜,被发现以后也是什么都不说,傻兮兮的笑。

  为什么不说呢?这不能怪鸣人啊。

  因为他满脑子想的都是:如果樱酱嫁给我了以后,一定是个超——贤惠的妻子吧!虽然老是嫌弃我但其实还是关心的要死嘛嘿嘿——


  

  初恋到底在说什么呢?

  初恋说:要炽热不要愚蠢。


  

  鸣人怎么不知道小樱喜欢佐助呢?

  虽然他又羡慕又嫉妒,但他的确暗暗许诺:只要小樱幸福就好了。

  所以在那天雪日,茫茫白皑中温柔的躯体靠近,心心念念的人正在怀中被紧紧拥抱,她说出了那句心心念念的话: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鸣人却抬起手,搅乱了镜花水月。

  其实鸣人当时到底在说什么,他自己也不知道,他的心同他的眼一般澄澈,他想说的是:樱酱,不要硬装啦!

  于是鸣人在灰暗的四战里划出一道金色的闪电。


  

  初恋到底在说什么呢?

  初恋说:即使得不到回应,那也是无比值得的。


  

  鸣人对此竖起了大拇指,他想站在木叶最高的山顶冲下大声宣告:我是为了我自己!樱酱也是我的梦想!

  “还有还有!”鸣人手舞足蹈地补充。

  “无论我受了怎样的伤,这不是是还有樱酱在嘛!”

  

  鸣人偏头看向他,看向他的初恋,又不自觉的泛出一丝微笑。他用他的一整个青春和孤勇去抓住了她的手,而他的心心念念嘴上嘟囔了一下,却反手握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初恋到底在说什么?

  初恋在说:往后余生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